(態度) 與(氣度) 決定了你對生命的高度. 鯛穴龍窟一個我與生命溝通交流的平台


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變化微妙的西非鳳凰們






紅肚鳳凰,碧玉鳳凰,翡翠鳳凰!!雖然很相似也是親戚!但多少有其不同之處,
嘴,鰭,花紋,體色表現,但差異性不是很大,市場上難以區分,不像南美短雕差異性之大,你會一看就知道各類的區別,
ex:酋長,伊莉莎白,阿卡西,龍紋,印加50,這類差異性之大,很好區分,雖說也有流域之別,但也好辨識!
 毛利維,奈及利亞,迪亨,瑪塔迪,慕猶卡,這類差異性之小,難以區分,但也有其特異的地方.

西非短雕之美在於他的野性美,她的肢體語言之豐富,在於他的親子關係.華麗體色中不失內斂.
南美短雕之美個人覺得是她們的華麗的色彩與光澤,大剌剌的奪取你的目光,閃亮亮的要你注意她們.
各有其特色在,這些美麗的水中精靈,希望玩家們,若有任何經驗與認知多給予指教,尤其西非的玩家們,
讓西非的身影又回到市場上吧!!


小的拙見多多指教嚕..........Ben-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