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 與(氣度) 決定了你對生命的高度. 鯛穴龍窟一個我與生命溝通交流的平台


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西非紅肚鳳凰之(三字驚)










西非紅肚鳳凰之(三字驚)


物以稀為貴,的確如此!!西非短鯛當中就是有一種便宜卻也很美的魚隻,它叫紅肚鳳凰!為何稱它有三字驚呢?原因如下:


第一驚:便宜到送人,有人還不要的那種,為什麼會這樣呢!我猜想一般大眾都以金錢來衡量美,以為越高價的就越美,我個人到覺得美在於心靈的共鳴,只要讓你心情愉悅的,讓你多看她一眼的,我想它就是美了!用金錢來衡量美,似乎不夠客觀!!


第二驚:紅到發紫的肚子,顧名思義!紅肚鳳凰就因紅肚而聞名,美艷的顏色!總讓人眼光集中!有些個體表現也很特別,多少都有玩家注意她們的個別差異之美,黃頰紅肚,綠頰紅肚,藍頰紅肚,紅頰紅肚,粉紅度,尾鰭背鰭的眼班等之差異!


第三驚:每每繁殖期一到,她帶子魚的能力一流,生產的數量也是一絕!是非常適合初學者養短鯛的練習魚種,成就感十足!!入門短鯛推薦魚隻!!好養好美好經濟!!


 


感謝魚友蛙兄edenliu0304拍的真好,無私的贊助,讓魚友們看到此魚的美,真是功德無量呀!!(蛙兄!你真的拍的很好呦!厲害厲害!!)


6 則留言:


  1. 拍的真清楚ㄝ
    小魚仔都吃好飽,好可愛唷
    沒錯!!的確有驚人三絕
    真想用盡全身力氣,讓完全不願意養紅肚的人
    重新認識這種魚的美麗

    回覆刪除
  2. 好美的圖阿~
    缸子美魚水攝影功力也是一流呢!

    回覆刪除
  3. 紅肚萬歲!
    benz老大你給我的F4我可是捧在手心的照顧呢~
    雖然歷經"科學小飛俠"全軍覆沒後到二代"旋風斯巴達"出現,然後大明又殉職,直到現在剩下F4。
    不過我相信,只要用心,一定可以培養出和暴龍、仔仔一樣帥的魚啦!

    回覆刪除
  4. 那Ben我就....不客氣的跟你要一對啦~~~~!!!!!
    看完你這''3字驚''
                                                              I'm 陳碰(哈囉ㄉs940804)

    回覆刪除
  5. 蛙蛙把魚秧子拍得好可愛喔
    吼~真想佔有他...
    我說的是小魚喇...

    回覆刪除
  6. 大大你好我有有紅肚我想請大大教我分公~母好嗎謝謝
    [版主回覆02/14/2008 00:44:37]
    http://tw.myblog.yahoo.com/jw!XVaC4J.QFRk1JZHgzHIy0Qylwrc-/article?mid=281
    你參考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