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 與(氣度) 決定了你對生命的高度. 鯛穴龍窟一個我與生命溝通交流的平台


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印加鸚鵡(印加50)Apistogramma baenschi Inka-dvergciklide






鑽石的身衣!!


熊貓家族的一員.


先說說他的名子的由來好了,是日本人在南美洲第50次探險時發現的,而發現地點又剛好是印加帝國遺蹟的所在邊緣,顧命名為印加50(Inka 50),但又因為它的大帆所拉的天線,又很像鸚鵡的羽冠,所以又稱為印加鸚鵡嚕!這整個名稱的由來,還蠻有神秘色彩的說,也說不定這印加50有很多的傳奇故事呢!!


這一尾她目前只有3.5cm~4cm之間(目測),非常期待他長大的表現!目前已經拉天線,各特徵也都出來,最讚美她的鰒鰭了,拉線拉的很長且完美,但尾鰭就有點受傷(美中不足,但會復原的),可能是因為野生的吧!野外戰亂多,哈哈!!我瞎想的!母魚就很害羞,未發情就已經黃吱吱的,那發情後是怎樣,還蠻期待的呢!


 


 


2 則留言:

  1. 小小百萬話素dc也拍得出這樣質感~很讚阿
    更期待你的dslr到來,到時廣大的短雕迷就有眼福了!

    回覆刪除
  2. 你的母魚有很不錯阿...就不要再想我那隻了啦
    [版主回覆12/19/2007 22:42:44]你那隻太特別了啦!!很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