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 與(氣度) 決定了你對生命的高度. 鯛穴龍窟一個我與生命溝通交流的平台


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金眼短雕(Nannacara anomala) part III

金眼真是一個物超所值的小生物!!用金錢來衡量他的價值就太俗了!玩物貴在心鏡上的喜悅,那怕是小蝦米對上大鯨魚,找到他的美,價值就存在!小兵立大功也!!


看看他!!閃亮亮!!


瞧瞧他!!亮晶晶!!


養養他!!喜吱吱!!









 


4 則留言:

  1. 真水~~他有重金屬色彩喲~~~><活像個祖母綠寶石>
    [版主回覆09/29/2008 00:30:36]哈哈!!這形容好笑!!

    回覆刪除
  2. 請問底砂是?  謝謝 
    [版主回覆09/29/2008 00:29:49]sera亞馬遜砂!!個人超愛用這款砂石!!魚的美可以襯托出來!!

    回覆刪除
  3. 知道了  謝謝你的回覆唷^^
    [版主回覆09/29/2008 20:08:38]不會啦!!
    wow!!看了你的bolg,很精采!!路牙可以掉到何式齊魞呀!!真厲害,而且好大一尾!!溪魚中的巨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