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 與(氣度) 決定了你對生命的高度. 鯛穴龍窟一個我與生命溝通交流的平台


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幻彩紅寶石雷龍Channa pulchra part II







幻彩紅寶石雷龍Channa pulchra


15cm再作一次紀錄!!現在他不怕人了,人過去他就討著要食物,雖然很想餵他吃,但還是注意一下他的身材比較好,過多餵食或是食物過大會壓迫雷龍的胃及骨格成長,嚴重者會導致體態變形,骨骼彎曲!適當飲食,有吃就好,是養好雷龍的關鍵!當然食物多樣更可以養出出色的雷龍!!












1 則留言:

  1. Benz兄,你這頁的頁首簡介部份正好解答了我近來的一件疑惑~~~
    我僅存的ㄧ隻"Channa micropeltes"幼魚, 最近老是病焉焉的,而且游起泳來有點駝背的感覺.
    想必是牠平時搶食太凶所致! 平均的餵食(就食),又是混養的一大難題了.
    [版主回覆10/01/2008 09:55:15]真的!!不過為了健康著想,我還是每天就餵固定的量,今天沒吃到的,明天就會更積極的搶食,更何況,雷龍可以好長一段時間不進食,這是養牠們最方便的地方之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