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 與(氣度) 決定了你對生命的高度. 鯛穴龍窟一個我與生命溝通交流的平台


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棋盤雷龍(斑卡鱧)Channa bankanensis

棋盤雷龍(斑卡鱧)Channa bankanensis


自己覺得它是雷龍中的烏鴉!!黑黑的,但仔細看卻有非常細微的紋路,還蠻特別的!!












 


5 則留言:

  1. Benz兄, 有空再重新掛幾張 "棋盤雷龍" 的照片好嗎? 上面這幾張好像有一點不是那麼清楚. 謝啦!
    [版主回覆10/01/2008 10:03:07]嗯嗯!!我也想從拍!!最近他被我養肥了,要塑身後嚕!!

    回覆刪除
  2. Yes!這幾張新照清楚多了. 感覺好像長大了些~
    [版主回覆10/07/2008 15:53:37]真的大了許多!!吃多少長多少!!現在都在幫他節食呢!!

    回覆刪除
  3. 大大..班卡雷龍跟這隻是一樣的嗎?我剛剛買了2隻
    其中一隻是班卡雷龍..因為還沒進我要的7彩..所以先抓了其他兩隻雷龍
    請問大大..印地安雷龍漂亮嗎?在水管看到..覺得體色沒出..實在是抓不下手..
    而且還看到一隻幻彩紅寶石要1.35個小朋友..貴嗎?而且我打算混養這些小雷龍耶
    這樣可行嗎?或是要大缸才行?
    [版主回覆02/04/2010 10:41:10]班卡雷龍應該就是班卡鱧嚕!!一般水管都叫他棋盤雷龍!!
    印地安雷龍比較樸素一點嚕!!但也是有其特色!!
    幻彩紅寶石雷龍1.35小朋友,以目前來說算貴了!!但如果真的很美,我覺得也值得了!!
    魚缸最好2呎以上比較好!!

    回覆刪除
  4. 那隻紅寶石不知道是不是水質問題..我看不出來有蝦咪出色..
    因為體色也沒出..而且是關在一個大概幾吋的魚缸裡...
    看他標1.35個小朋友..我就看看然後轉身出去了...雷龍體色不是會因為環境而改變嗎
    所以我打算再買一缸..然後關一隻自己喜歡的雷龍..看能不能養出漂亮的雷龍=  =+
    在說..請問大大..最近有推薦哪種雷龍便宜又漂亮的嗎?
     
    [版主回覆02/05/2010 14:13:54]其實各有其特色嚕!!
    如果說要考慮價格!!我想夢幻血斑雷龍2型及七彩雷龍是還不錯的選擇!!

    回覆刪除
  5. 血斑雷龍2型..我都沒看到耶..不知道價格在哪裡
    我有問過7彩了..有ㄧ間水管說要下禮拜才有進
    我應該下禮拜還會過去看看..
    [版主回覆02/08/2010 09:45:46]
    七彩雷龍它真的很美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