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 與(氣度) 決定了你對生命的高度. 鯛穴龍窟一個我與生命溝通交流的平台


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野採樂



       哈哈!!親愛的老婆給我悄悄的拍,這天,老爸.我.老婆.老弟.趁者好天氣,太陽溫暖的關照下,毅然決然的就到郊外野釣嚕!!一家和樂融融!喜歡這樣的感覺,常在家裡養魚的朋友,釣釣魚野採一下,有意身心健康呦!不要每天只對者魚缸談情說愛,這是老婆說的,哈哈!!嘻嘻!!
       這裡可以釣獲吳郭魚.土鯽.羅漢魚.大肚魚.琵琶鼠異型,當然土鯽和羅漢魚我就是帶回家給我的雷龍們加菜嚕!!現在在家裡也準備了一缸3 呎的台灣野塘缸,缸中有牛屎鯽.台灣石鲋.土鯽.羅漢魚.河蚌!!魚缸也是可以有台灣味,就是愛台灣啦!!福氣啦!!新年快樂啦!!大家大發財啦!!年年有魚的啦!!


6 則留言:

  1. ╬ ξ‧小‧魚‧ξ ╬2009年1月3日 上午11:52

    BB大真是愜意呀~而且還準備了台灣野塘缸
    敢覺起來應該超讚的啦!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你的台灣為裡面要加羅漢阿
    其他魚不會被喀嗎
    新年快樂喔
    [版主回覆01/04/2009 11:32:55]此羅漢魚非水族館的羅漢!!可以到書局找台灣魚的書找就知道嚕!!不是水族館的花羅漢呦!!上網找好像比較快一點!!

    回覆刪除
  3. 好愜意的假日唷
    羨慕

    回覆刪除
  4. 我想起來有這種魚了
    誤會一場 ^^
     
    期待你的台灣野塘缸囉 ^^

    回覆刪除
  5. 好悠閒的感覺阿~哈哈
      能和家人.女友一起過個悠閒的戶外假日真是令人羨慕 :)

    回覆刪除
  6. 這感覺好好唷 其實如果能自己去散散心 野採也是一種滿足自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