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 與(氣度) 決定了你對生命的高度. 鯛穴龍窟一個我與生命溝通交流的平台


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眼裡的另一個世界







這幾天,玩相機,玩呀玩的,就又跑到魚兒面前請他們入鏡,這次珍珠赤雷龍與黃金眼鏡蛇雷龍比較合作,也比較愛上鏡頭,您瞧,他們的眼神是不是很神秘,是不是很有神呀!!感覺在他們的眼裡似乎有著另一個世界,另一個宇宙,另一個星球.


養魚到攝影,養魚是從小一直都有在接觸,但那時候根本沒想過要把魚做個紀錄,再說,那年紀根本沒有能力玩攝影,現在學完了美術及設計的學業,攝影課上了不少,但拍魚有著另一種技巧,設備上,美感上,構圖上,等等之類的,最重要的是自己的興趣上.把魚拍的很清楚其實不難,很多人都做得到,但要把魚拍的有涵義就難了,這也是我努力要前進的方向!西方諺語有句話說的好[一張圖片勝過千言萬語]one picture than thousand words.身為設計師的我,這句話對我的省思很大,即使個人因素使然,追求自己的頻率,拍出自己感動的照片,我想有所感的朋友見到了,一定也會給予回應的.(尋尋覓覓覓知音!!)


 


珍珠赤雷龍


 


黃金眼鏡蛇雷龍


 


幻彩紅寶石雷龍(黃型)


 


棋盤雷龍


 


幻彩紅寶石雷龍(藍型)


 


夢幻血斑雷龍


 


                                                                                                                                                                                    藍閃電皇后雷龍


 


七彩雷龍        


 


台灣鮕鲐           


 


五點雷龍                    


 


幻彩藍寶石雷龍


 


 


6 則留言:

  1. 很有殺氣....

    只看特寫好像是蛇

    [版主回覆10/09/2008 01:17:56]哈哈!!他就叫蛇頭魚呀(Snakehead fish)!!
    我覺得他們的眼睛好迷人!!

    回覆刪除
  2. To see a world in a snakehead's eyes!
    That's why a picture could be more than thousand words~
    Carry on!

    回覆刪除
  3. 看到這樣....我也想敗相機了....唉
    [版主回覆10/09/2008 16:52:16]小心呦!!玩攝影也是會上癮的,而且是裝備競賽!!但有了一各好幫手,每張照片都會有自己的故事自己的語言!抓住瞬間,感動就再那一霎那!!

    回覆刪除
  4. 拍得真棒!很有感覺~
    [版主回覆10/11/2008 23:52:18]謝謝你呦!!
    拿著像機等他們擺好姿勢,也花了不少時間,不過,攝影真的很好玩,養魚真的很有趣,從釣魚~養魚~畫魚~再到拍攝魚!!一直都有好玩的地方!!喜歡享受其中的樂趣!!
     
    一起養魚樂吧!!

    回覆刪除
  5. 請問五點雷龍能長到多大,昨天在水管看到一隻好可愛^^
    [版主回覆03/11/2010 09:52:22]可以到90cm以上呦!!我個人就看過60cm的!!

    回覆刪除
  6. 昨天再去五點雷龍被先買走了,不過我帶了一條七彩雷龍^^
    [版主回覆03/14/2010 01:37:39]七彩雷龍色彩真的沒話說!!很美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