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 與(氣度) 決定了你對生命的高度. 鯛穴龍窟一個我與生命溝通交流的平台


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人為環境的血紅鳳尾

是人為乎?是自然乎?..........各半吧!!


自然的生命個體,人為的基因育種!........喜歡就好嚕!!







感謝捷翔魚坊!!真心用心良心的好朋友!!


6 則留言:

  1. BB大你去哪抓來的阿
    這隻很優ㄟ
    [版主回覆10/28/2008 09:36:58]好友(捷翔魚坊)那抓的!!真心用心良心的好朋友!!

    回覆刪除
  2. 哇...5鰭補滿...
    這小子潛力不錯^^
    [版主回覆10/28/2008 09:36:09]嘻嘻!!就等這傢伙長大嚕!!看看他會有怎樣的表現了!!

    回覆刪除
  3. 好豔麗唷!!
    換了鏡頭真的都拍的好美唷
    人家也要存前買鏡頭!
    [版主回覆10/29/2008 10:39:51]慢慢存嚕!!這樣妳的紅肚會更上鏡頭,更多人會愛上紅肚的!!

    回覆刪除
  4. 請問捷翔魚坊有網站嗎?我的白金橘帆鳳尾,母魚都一直不生,我想再買一隻母魚來增加機會~
    [版主回覆05/12/2009 12:32:01]http://scott.serveblog.net/fish/modules/newbb/
    他的網站!!你在問他嚕!!

    回覆刪除
  5.  謝謝您的回答,我再和他連絡~

    回覆刪除
  6. 您好: 再請問您一個問題,短鯛母魚要發情之前是否有身體要先有卵呢?還是身體變黃才會有卵呢?
              肚子的卵要看那個位置,生殖孔跟孔雀一樣地方嗎?我的泰阿母魚身體沒有黃,但身上常常原來的黑線會有二個黑點特別明顯,時有時無~請問是什麼原因呢?
              請問公主與瑪酋那一種比較容易生呢?您那邊有短鯛對魚或小魚可以廉讓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