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 與(氣度) 決定了你對生命的高度. 鯛穴龍窟一個我與生命溝通交流的平台


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短鯛logo設計




這是幫一些魚友們設計的logo,因為再她們身上我感覺到她們有一樣的愛魚情節,跟她們做朋友沒有負擔,沒有商業,沒有你我,只因為愛魚,分享魚的經驗,所以我願意幫她們設計logo,這些logo的圖案也跟她們本人喜愛的魚隻有關,只希望這些logo能讓這群魚友建立更高的威望!


 



呵呵!當然的!我也為自己設計了一個,很多魚友都稱呼我BB所以就拿它來當LOGO設計的元素,由於個人很喜歡裘諾公主短鯛,也因此拿他來當我的LOGO嚕!


阿翔我也幫他畫了,原來他最愛的短鯛是皇冠棋盤短鯛,真是特別呀!真的是五彩繽紛,亮眼奪目.阿翔人感覺起來就是那嚜的溫和,當他的魚寶寶一定很幸福的!


 



藍色嶼!!一個超級大玩家,,舉凡想的到的,他都有玩過,也繁殖了不少魚之後代,更有自己一套的養魚經!


凡人居!!參加他的LOGO設計比賽,得了首獎,養蝦蝦!找他就對嚕!


5 則留言:

  1. 我的紅肚畫的還真漂亮
    害我突然覺得.....紅肚還真美啊!!呵呵
    超厲害的啦~~感動ing.....

    回覆刪除
  2. 我的奈及利亞紅也很美....真的謝謝您啦

    回覆刪除
  3. 太多ㄌ~用帥奏好ㄌ^^2008年1月7日 晚上11:39

    我ㄉ我ㄉ~...也快出產ㄌ

    回覆刪除
  4. 天空藍得讓人感覺寂靜.2008年1月10日 凌晨1:46

    想說阿翔怎有那麼棒的美工阿..
    原來是出自大師之手阿...超屌...

    [版主回覆01/11/2008 01:51:27]呵呵!!謝謝你啦!如果你我交情有到,我也可以幫你設計呦!我有自己的標準啦!大家一起養魚樂嚕!..........................................Ben-Z

    回覆刪除
  5. 真是棒...好利害!
    賞心悅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