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 與(氣度) 決定了你對生命的高度. 鯛穴龍窟一個我與生命溝通交流的平台


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房門一角



這麼多個別缸,其實自己有在考慮用各系統缸!這樣管理起來也比較方便快速!一直擴缸的主要原因, 應該是魚兒一直生小BB,再其次是看到魅力動人的鯛兒!


養養那麼多,我常問自己為的是什麼?我想了想,答案很簡單,就是開心.有什麼是比開心重要呢?有人養魚是為了賺錢,有人養魚是為了生活溫飽,有人養魚是為了研究,有人養魚是為了培育新品種,更有人養魚是為了讓魚隻不會滅種!等等之類的,都有各自的情操與理想,但我很痛恨那些養魚是為了騙魚友錢的魚商!聽太多魚友類似的慘痛經驗,只能說真的太惡劣了!當魚變成一種工具或是利益衝突的商品時,我認為這已經變了質!也因此產生很多鬥爭!這真的太不可愛了!只能說人類太恐怖了!每每簡單的事,都可以複雜化!呵呵!!話題偏遠了.


我很感謝紅肚女王給我系統缸的資料與預算以及西非尊者的建議,她們真的是很棒的魚友,分享資訊,分享經驗,有什麼比這單存簡單的分享來的開心呢!這也是我養魚最開心的部分,開心的養魚,開心的結交氣味相同的朋友!這稱的上是人生最棒的享受!朋友們!等我的系統缸完成,我在分享個人小小魚室的處女秀嚕!!


開心養魚,養魚開心!朋友讓我們簡簡單單的開心養魚吧!









10 則留言:

  1. 很有規劃...
    你要養金眼嗎...仔魚都準備好了哦
     

    回覆刪除
  2.  
     
    開心養魚,養魚開心!朋友讓我們簡簡單單的開心養魚吧!------這句話寫的超棒的.我很喜歡...CC..

    回覆刪除
  3. 哈囉
    感謝你的光臨也順便來你這看看
    很不錯的養魚環境喔
    魚缸絕對會越來越多!
     

    回覆刪除
  4. 信草莓得永生2008年1月30日 凌晨1:46

    挖烏!!!
    超多個缸的耶!!
    超酷的...
    子涵

    回覆刪除
  5. 太多ㄌ~用帥奏好ㄌ^^2008年2月5日 清晨6:30

    帥喔賓士大~我祝你新年快樂~年年有餘又養魚!

    回覆刪除
  6. 哇你養那麼多魚真厲害
     
    [版主回覆02/12/2008 12:11:40]謝謝妳的光顧!!
    我這是中毒很深的興趣啦!

    回覆刪除
  7. 天空藍得讓人感覺寂靜.2008年2月13日 清晨7:27

    真的想規劃系統缸
    你可以去老爹那邊參考看看
    蠻多賣家在賣的

    說實在的
    我自從改換系統缸後
    到最後發現  因為換水變容易了
    魚只會越買越多  哈哈

    供你參考看看  

    [版主回覆02/14/2008 00:47:52]嗯嗯!!謝謝你!
    我會去看看的!感恩!!

    回覆刪除
  8. 真高興又一ㄍ達人ㄉ部落格可以看ㄌ.看到你ㄉ魚缸讓我絕ㄉ真ㄉ是小巫見大巫.應該叫我老婆來看一下人家ㄉ規模.不然每真加一缸他就會細細念ㄉ應為我現在也只有客廳3缸. 陽台1缸.書房1缸ㄌ.有在規劃要用系統缸.老婆又叫我不要給他亂放擺放.可是怕用ㄌ又要花大筆錢去買魚ㄌ.還在評估中.不過大大你真ㄉ很厲害.養魚真ㄉ會使人快樂.加油喔
    [版主回覆04/01/2008 10:51:26]呵呵!!因為快樂,所以越來越多,我也因為這交到許多好朋友!
    哈哈!!您老婆不喜歡嗎?那就給彼此一個空間嚕!或是試著讓她也感到有趣嚕!
    有空多交流嚕!!大家一起養魚樂啦!!..............................Ben-Z

    回覆刪除
  9. 你的也是很狀觀啊...
    聽說你有訂了個大缸子啊
    貼上來給我們觀賞觀賞吧
    有機會到阿翔那聚一下
    很高興認識你...

    [版主回覆05/26/2008 18:21:03]還沒好啦!!都就緒了會分享的!!
    等阿翔下次辦的聚會嚕!!上次的時間,
    我人剛好在墾丁渡假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