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 與(氣度) 決定了你對生命的高度. 鯛穴龍窟一個我與生命溝通交流的平台


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數位的產物.....飛魚飛利






這是兩年前作的,停工好久,一直沒有聚續畫下去,他的女友雪莉一值在我腦海裡游呀游!真想找各時間把他完成,故事當然是發生在蘭嶼嚕!以蘭嶼為故事背景,簡短有趣的動作與意念,我想他就會是一各好作品嚕!


其實每次看到飛利都會讓我想到一各朋友,呵呵!!因為我跟她曾在蘭嶼玩各幾天,算是很美好的經驗與回憶,我知道我一定會把這動畫完成,再將這動畫分享在網路的世界,有天一定會傳到她眼裡的!祝福她,也祝福自己!加油吧!飛利!..................新年新氣象新希望!!ya!



場景之ㄧ,搶先曝光,但還是停擺,給我靈感吧!飛利與雪莉在等等我嚕!蘭嶼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去的,再去見見那立志當黑手的當地達悟小勇士,算算他現在應該高中2年級了吧!很有趣的志向,行行出狀元,在此支持他,加油呦!達悟小勇士!go go加油!!


1 則留言:

  1. 飛利~衝啊!看見新年的第一道曙光!
    [版主回覆01/16/2008 11:41:57]謝謝妳!學妹加油呦!!
    go g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