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 與(氣度) 決定了你對生命的高度. 鯛穴龍窟一個我與生命溝通交流的平台


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奈及利亞紅還是卡拉巴紅呢?











這是我自己取名的啦!因為是混血,也不容易考究,所以就這樣自己取嚕!


命名玩法:
卡拉巴與奈及利亞這同一流域的魚種至今仍有分爭,在於它的尾紋的特徵與顏色.是黑框內維是白色還是黃色的爭論!!真的很有趣也非常具有探討價值!!我的觀察是,奈及利亞型的尾型會呈現菱形的型態!所以我的辦別是只要是有菱形的我都管它叫做奈及利亞,扇型的就是卡拉巴嚕!!我手邊有一隻確定是混血種,因為它的尾型出現鑽石梯型,黑框內維的顏色有時很黃有時很白!!依我自己的分法!!管它是黃還是白,我看尾型來分辨的話!!所以我那一隻我管它叫做"毛利亞巴紅',因為它具有毛利維的特徵,奈吉利亞的紅,卡拉巴的特色!!故稱為'毛利亞巴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