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 與(氣度) 決定了你對生命的高度. 鯛穴龍窟一個我與生命溝通交流的平台


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Channa pulchra幻彩紅寶石雷龍 藍藍的天









怎麼說呢?這是種極好照顧的種類,既美又好照顧!而且互動性高!!特寫鏡頭可以看見他細緻的斑點與鱗片!鱗片的光澤有時還會隨著角度不同而有些許的變化!!就食不囉唆!中小型中最兇悍的一種!如果是我命名的話:我會這樣命名:{夢幻噴點紅寶石藍閃電幻彩雷龍}.哈哈!!噱頭很長吧!!但我覺得道盡此魚的美與特色!看看就好,我自取自娛.別當真嚕!不然市場又要混淆嚕!


給飼養者的話,為什麼那嚜藍,道理很簡單,你用多少心思他就會怎樣的反映給你,不管是環境,伙食,日常管理等.要他們美麗只要給他們適合的環境,正確的飲食,妥善的管理,定能看見他門的光采!!


2 則留言:

  1. 漂亮的沒話說啊呀!!
    夢幻噴點紅寶石藍閃電幻彩雷龍---*果然酷!!
    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2. 請問版大
    這個品種的雷龍如何分辨公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