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 與(氣度) 決定了你對生命的高度. 鯛穴龍窟一個我與生命溝通交流的平台


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雷龍 and 角蛙 (真男兒)



哈哈!!這樣弄感覺很豐富!!不知道之後我又會想養什麼了?...............................養家養老婆養小孩!!這才是真男兒!!

3 則留言:

  1. 這張屌! 像是萬龍(佛)朝宗......我喜歡這張 集合所有霸氣! 果真霸氣十足
    [版主回覆09/30/2009 17:43:14]哈哈!!就心血來潮的給他做一各嚕!!

    回覆刪除
  2. 看到十月分水族雜誌有你的照作品
    [版主回覆10/11/2009 12:50:12]哈哈!!獻醜了!!

    回覆刪除
  3. 家中養的珍珠赤雷龍最近眼睛白矇~請問要如何處理比較好?! 感謝! 
    [版主回覆03/09/2012 18:01:24]1.天氣變化會影響
    2.黴菌過多也會影響
    3.換新環境也會影響
    4.水質變化太大 ph及軟硬水變化
    這幾點不知道跟你的飼養習慣及環境有沒有關係!!如果魚還是很正常的活動及飲食!!如果不是因為換新水,那只要每周換一點水就會好的^^ 如果是換新水,那你就要調整你水的ph質及軟硬水的變化!!
    以上你參考看看嚕^^  
    如有照片 可以分享我看看嚕^^ 感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