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 與(氣度) 決定了你對生命的高度. 鯛穴龍窟一個我與生命溝通交流的平台


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德系金眼vs普通金眼


都是友人送的禮物!!德系好嗎?普通金眼不好嗎?好好照料一樣迷人!!

德系金眼普通金眼

3 則留言:

  1. 賓士大,我怎覺得普通金眼比德係的優@@,呵呵!!養的真好!
    可否請教一下,金眼母魚發情或下蛋時魚體會不會變成黑色的?
    因為前幾天我的母魚整隻變的有夠黑(第一次養),我還以為哪跑來另一條魚?
    而且追著公魚打,不過這一兩天體色又變回來了,當然換她被公魚追?
    真有趣!
    [版主回覆11/06/2008 11:28:27]會!!會變的很像龍紋!只是小好幾號!!嘻嘻!!身上斑紋比平時來的特別突顯!!
    擇日在po母魚嚕!!目前在發情中!!生了應該會被吃掉!!因為在混養大缸中!!嘻嘻!!

    回覆刪除
  2. 二隻都滿優的
    小魚不拿出來自已帶啊


    [版主回覆11/07/2008 14:26:51]都給他自然下去!!嘻嘻!!

    回覆刪除
  3. 個人經驗是母魚發情就整隻變黑色的, 很好養又很會生....
    [版主回覆10/19/2010 09:54:37]大大是有經驗的玩家^^母魚發情的體色其實樣式蠻豐富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