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 與(氣度) 決定了你對生命的高度. 鯛穴龍窟一個我與生命溝通交流的平台


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阿諾短鯛




喜歡養一些冷門的鯛兒!!在台灣怎麼感覺短鯛就只有阿卡西.酋長.大白.小白.舊金寶.三線.藍袖.印加.維及塔....看來看去不就那些,趕流行吧!!養魚者被魚商釣胃口,魚商侷限在養魚者的喜好!!短鯛上百餘種,各有各的美,真希望有天能看到不一樣的短鯛,不要在是那幾樣,我知道沒多久就有個亞馬遜生態博物館要開幕了!不要問我在哪,不要問我是誰,時間會告訴大家的.愛魚.誠心.有理想的一個好地方!!


阿諾短鯛!!黃色的底,黑色斑點黑色的眼帶及測線,再加上身上一些的紅色.藍色.橙色的碎點,顯的格外亮眼.




公魚

母魚



6 則留言:

  1. 那個地方是你朋友那裡嗎
    這短雕還真的沒看過沒聽說過餒
    看起來好可愛阿
     
    [版主回覆11/03/2008 08:44:40]就看看其他短鯛的特色嚕!!酋長.ㄚ卡西.小白........都太氾濫了!!(雖然也是很美,但這樣感覺台灣好像就只有那幾種短鯛似的!)

    回覆刪除
  2. 台灣很小..競爭很大...所以商業氣息很重^^
    阿諾粉漂亮...
    等他轉大人後...全身的紅藍霓虹會讓你看的更high...
    [版主回覆11/03/2008 10:15:26]嗯嗯!!我期待中!!
    好商人!! 快一點出現,
    好傷人!! 其他雕兒呢?

    回覆刪除
  3. 賓大又再放毒了.真是天下美魚~~收養不完阿~~
    [版主回覆11/03/2008 11:00:20]其實養魚玩魚到現在,看看別人養的魚也很開心,當然不比自己養的來的痛快!!
    短鯛裡,真正全都養過的人我想沒幾人吧!!除了上帝他一定養過!!嘻嘻!!
    開心養魚,養魚交友我想這是最棒的一部份.
     

    回覆刪除
  4. 我養過ㄚ諾ㄋㄟ~~

    我覺得這隻魚在成魚的時候.真的很漂亮!!

    只是養鯛人普遍的不喜歡類似這樣體型的短鯛~~
    就像印加剛進口的時候很"夯".結果沒多久就退熱了~~
    大部份的人幾乎都是喜歡ㄚ卡西.伊莉莎白....等.這種流線型的~


    [版主回覆11/03/2008 23:22:10]酷!!
    這我了解!但是就想見見其他種的短鯛嚕!!就我個人而言,鳳尾中的黑喉一直是我的最愛.
    希望有更多不一樣的短鯛游進台灣!!

    回覆刪除
  5. Ben-Z 大照相技術越來越強了。
    只要用心養,每一種短鯛都會很漂亮的。阿諾要快快長大喔~~

    [版主回覆11/04/2008 17:04:56]相機是最大的功臣!!而且最近愛東拍西拍的!!
    真的!!每種魚,有用心都很美麗!!

    回覆刪除
  6. 原來是阿諾短雕 在你的相本一直覺得他好漂亮喔,氣質特殊勒><~喜歡
    大大有沒有子代阿...好想敗一對 哈
    我也很喜歡金眼說,難得有人喜歡...酷
    [版主回覆10/18/2009 23:17:18]這對魚很早之前就送人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