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 與(氣度) 決定了你對生命的高度. 鯛穴龍窟一個我與生命溝通交流的平台


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奈及利亞紅翡翠鳳凰



未發情的奈及利亞公


(毛利維+奈及利亞)母


陰陽奈及利亞


 


來自帥帥小智大大的奈紅流域!!不才在下繁殖後僅剩的一隻公魚!!今年農曆新年長假期蹦出來的!!收假回來得到的喜悅!!開心極了!!



4 則留言:

  1. 粉漂亮       請教大大你的過濾系統如何用  ?謝謝
    [版主回覆01/03/2009 17:25:36]我養在4呎大缸裡,用一個大圓桶外置式過濾加一個大水妖精及一個小的內置式過濾!!
    你參考嚕!!

    回覆刪除
  2. 哇  好美   我曾經也有過b大送的   但被朋友拿走一對
    自己也養功不好只剩一隻   後來送人了 
    有機會再去找來養   呵

    回覆刪除
  3. 請問一下,您的第一張圖片的奈及利亞跟比較下面的陰陽奈及利亞有什麼差別嗎? 牠們都是公的嗎? 下面的陰陽奈及利亞看起來好像是混種的...至於母魚純不純到底要如何觀察?
    p.s:因為外面水館看起來都好像有混到,跟您的第一張圖不同,比教像陰陽奈及利亞那張...

    剛接觸西非還有很多地方不懂請見諒!
    [版主回覆10/15/2010 14:08:46]http://tw.myblog.yahoo.com/jade0952/article?mid=157&prev=188&next=134&l=f&fid=1
    這位玩家很精研,他有獨到的見解呦^^

    回覆刪除
  4. 我了解,但是單指奈及利亞的部份要如何區分,如剛才我所提到的問題...
    TKS!
    [版主回覆10/15/2010 16:35:41]這要玩過存野生的人會比教之道我再說什麼.
    她們都是翡翠鳳凰,但因產地而有地域上的個體表現,所以容易混種,也因地名而命名,奈及利亞一般尾部的外框都是黃色的.
    建議多看看,多比較.相信你也可以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