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 與(氣度) 決定了你對生命的高度. 鯛穴龍窟一個我與生命溝通交流的平台


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紅肚好小子

紅肚小子!!很會生的西非短雕!!一生又是一大群,拍拍他們,光和影的感覺蠻好玩的!!狂拍亂拍都會有意外的感覺,攝影就是那麼簡單又有趣!!











6 則留言:

  1. 請問賓大:西非紅肚小子.是奈及利亞紅嗎?還是紅肚鳳凰!!
    小魚超可愛呦~~~
    [版主回覆10/20/2008 11:31:22]是紅肚鳳凰的啦!!幫朋友待產的!

    回覆刪除
  2. 賓士大,日安:
    每每看到你部落格的照片,就很想換相機!!
    今天鼓起勇氣來請教一下,您相機的廠牌型號和配備,
    你每張照片都拍的很正喔!
    有空的話請解答喔!
    [版主回覆10/22/2008 14:52:14]謝謝你!!我也是慢慢拍出心得的,失敗的也是很多張!!哈哈
    我的是sony的數位單眼相機 
    機身:SONY a200
    鏡頭:MARCO 55mm F2.8及 100mm F2.8的可以拍微距!!
    以上是我拍魚的設備,當然也需要打燈,有的魚怕燈,要給他們適應一下嚕!!
    玩攝影說穿了就是裝備競賽,當然人的視點更讓照片有深度!!(ps:想拜a900~好貴)
    歡迎加入數位單眼攝影的行列!!有機會可以跟我們的攝影團隊出遊喲!!

    回覆刪除
  3. 呵呵!!原來賓士大事SONY的愛用者,我也是喔!
    我的SONY V3已經跟我四年啦!!不過,越來越不夠力!
    也想敗台a系列,不過口袋還不夠深!!
     
    [版主回覆10/22/2008 22:20:38]!!那等你嚕!!
    抓住瞬間的剎那,美的事物盡收眼底!!
     

    回覆刪除
  4. 我是準備養在2.5呎水草缸.和3隻小泰菲酋長一起成長.就約星期五下班一點半左右(打擾了).非常謝謝你~~~
    [版主回覆10/23/2008 16:28:49]wow!!那應該是很棒的環境!!到時見嚕!!

    回覆刪除
  5. 今天見嚕@@祝週末愉快
    [版主回覆10/24/2008 09:54:03]好的!!你也愉快!!

    回覆刪除
  6. 好好好好好可愛的小魚
    好好好好好美的照片
    好好好好好想買鏡頭
    好好好好好想換相機
    好好好好好想中樂透,才能買鏡頭跟相機!
    [版主回覆10/29/2008 10:34:58]對呀!!他們好可愛!!我也好想中樂頭,買一個SONY a900!!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