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 與(氣度) 決定了你對生命的高度. 鯛穴龍窟一個我與生命溝通交流的平台


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瞧!!美麗的身影

現在我可以了解生態攝影師的辛苦,我等待這機會等了許久,失敗了幾次(沒對好焦距及光圈),眼睛都咪到快發麻,還好辛苦果然有收穫,瞧~!他探水面的姿態好美!再加上水面上的氣泡,畫面活像個夜晚的星空,讓平凡的照片添加了許多的畫意與意外,看到這圖就忘記我等待已久的時間與眼睛發麻的辛苦!!值得!值得!真的值得!!~爽啦!




一連拍了好幾張,挑了幾張覺得有感覺的,也許是寄物投情或者是玩物童心,但我陶醉在其中,養魚也好,攝影也好,不外就是求個開心求個(爽)字,這次我迷戀雷龍,下次也許我鍾情於短鯛,聽到像機的喀~咂聲!真的有一點舒服有一種快感!!總之就是爽啦!!





3 則留言:

  1. 好毒的照片唷!!
    看了超想敗一隻來養.
    [版主回覆10/21/2008 10:14:16]嘻嘻!!謝謝你的欣賞,我也是被國外的魚友毒到,所以才中毒啦!!
    找很久說!!
     

    回覆刪除
  2. 老大
    別再毒我了
    經濟不景氣
    不要誘惑我......微距鏡好貴..........
    挖......你拍的太棒了
    尤其是第二張,超有美感的!
    [版主回覆10/29/2008 10:37:55]嘻嘻!!第二張真的拍好久等好久!!
    感覺他好像呼之欲出的感覺,那個水波紋讓畫面添加了很多想像空間!!攝影就是那嚜好玩!!ya~!

    回覆刪除
  3. 拍的好美
    可以請教前輩
    1.黃金眼鏡蛇雷龍的體長??
     
    2.2呎的普通缸可養的龍有哪幾種??
     
    3.3*2*2的鋼子可否混養龍??
    還請前輩指導~謝謝
     
    [版主回覆11/17/2010 09:50:52]1. 50cm上下
    2.2呎缸可養七彩雷龍.彩虹雷龍.血斑雷龍2型等小型雷龍,幻彩紅寶石雷龍.皇后雷龍等中小型雷龍
    3.3.2.2可以混養小型的雷龍,中型的要確定以配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