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 與(氣度) 決定了你對生命的高度. 鯛穴龍窟一個我與生命溝通交流的平台


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鳳尾短鯛之(普托瑪雅)Part II

A.sp.cf.cacatuoides "Rio Putomayo"(普托瑪雅)


適應環境了,與環境融為一體更加美麗了!!這是一位很棒很好的朋友送我的呦!!


鳳尾短雕幾乎都有一張大嘴,一具大唇,誘人的天線與風帆,鳳尾的尾部特徵就不在話下啦!!每種鳳尾都有他的特色所在!我不敢說我最喜歡那一種,我只能說她們都好可愛好誘人,懂得欣賞的魚友一定都覺得她們是無價的是一個寶貴的生命傑作,是一個上帝給的禮物!舉凡如此,諸如橘帆鳳尾,血紅鳳尾,黑喉公主,裘諾公主等等之類的,在於每個愛魚者心中,一定都有自己欣賞的角度與寬度,養魚也可以分享自己的心得,分享自己的經驗,真的是一種很棒的回饋,我也知道我因為養魚認識了很多好朋友......所以大家一起養魚樂吧!!


朋友讓我們一起輕鬆.簡單.愉快的養魚吧!



















3 則留言:

  1. Ben:
    新來報到的這位朋友,真的與環境融為一體了!仔細看著她顏色變化的模樣很漂亮~加油囉!開心養魚!
    [版主回覆04/27/2008 23:02:40]開心ing!!謝謝妳!我的愛!!
    一起加油呦!!go go加油!!

    回覆刪除
  2. Ben-Z兄!我來報到了!
    這魚真的超有野性美的!正點啊!
    不過我剛剛沒看清楚!我想說魚缸裡怎麼有恐龍蛋!!!!!!!
    結果是甕.....................

    回覆刪除
  3. 這隻魚好帥喔!!!
    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