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 與(氣度) 決定了你對生命的高度. 鯛穴龍窟一個我與生命溝通交流的平台


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健美黑喉公主!!











Apistogramma sp "Schwarzkinn"(黑喉公主)
長大了!!肌肉好肥厚!!我想他是短鯛界的健美冠軍! !好美麗呀!!每每看到就是愛不釋手,耐人尋味的色彩更是美輪美奐!!分享給各位魚友!!大家一起賞魚樂吧!!ya~!


wow!!這隻公魚有可能是不孕症!生了三次都失敗!!人工孵化也失敗!!朋友幫我一起為他祈福,希望能夠打破這各不孕症的可能!!不然那嚜美的身軀,沒有後代還真可惜呀!!(ps:公主!!我愛妳!!)


若各位大大有任何高見,請給小的一點指示,小的會盡力去研究及改善的!!只因為太喜歡這公主了!!也謝謝各位大大的不吝分享!感恩!!


3 則留言:

  1. 叢林男孩(Ben-Z)2008年4月14日 凌晨3:20

    噗哈哈!!一位朋友說,他跟主人一樣,長肌肉耶!什麼人就養什麼魚!!
    哇哈哈!!好像真的是這樣耶!!希望這隻公主不是真的不孕症!!我誠心的祈福中~!
    我的好朋友們!也一塊祈福吧!!大家一起養魚樂呦!ya~!

    回覆刪除
  2. 叢林男孩(Ben-Z)2008年4月15日 凌晨3:53

    這幾天下來,許多魚友的關心,讓我又對這尾健美公主燃起一絲絲的希望!謝謝大家!妳們的加持,我想建美公主會感受到的!我一直相信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的!加油!我的美麗又健美的公主!!

    回覆刪除
  3. 賓士大,最近還有公主美照嗎?
    我也超迷公主的啦~~~
    [版主回覆06/03/2010 09:54:22]公主短鯛真的很有氣勢,張力很強,色彩也很豐富!!
    找機會在拍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