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 與(氣度) 決定了你對生命的高度. 鯛穴龍窟一個我與生命溝通交流的平台


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西非短鯛缸!!這樣養超有意思的!!

 


大混養,入續加入成員中!!    (奈及利亞紅,毛利維,幕猶卡,混血金奎)























3 則留言:

  1. 好膽識! 不知閣下用多大的缸混養? 不怕打群架嗎??
    [版主回覆07/17/2008 10:13:21]4呎大缸!!
    還好也,只有餵食及繁殖時會打,還算和平相處嚕!!

    回覆刪除
  2. 版大: 參觀過您的部落格.讓我興起養短雕的念頭
    有些問題想請教
    小弟的一呎缸能否將短雕與黑殼蝦養在一起???
    照片中黑黑的底砂是草泥丸嗎???養短雕一定要用到嗎???
    還有麻煩版大.是否能介紹高雄有哪些.短雕種類多
    商家信譽良好的店家.謝謝你
    [版主回覆10/15/2008 09:55:55]很多玩家也有用1呎缸在飼養,而且他們是連缸的那種!我個人是習慣一呎以上的.黑殼蝦可以呀!!但獲多或少會被慢慢吃掉!!但蝦子要小心,因為蝦子帶很多的細菌!短鯛吃多了,怕會體內蟲發作而腹水立麟!所以蝦子最好檢疫過!
    我用的底砂是亞馬遜砂,另外用紗布將草泥丸包在一起,放在魚缸內,一方面是為了降酸,另一方面是為了讓水中有更多的有機物質,這對魚兒是有益的,且有吹促繁殖的功效.
    我在台北,所以高雄我不太清楚,但有幾個魚友在高雄,他們有的魚是網路訂購,可以找幾個有信用的網路賣家購買嚕!
    如有需要,再問我嚕!我能幫的就盡量嚕!!短鯛很有趣的!!一起養魚樂吧!!

    回覆刪除
  3. 喔!!!謝謝你麻煩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