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 與(氣度) 決定了你對生命的高度. 鯛穴龍窟一個我與生命溝通交流的平台


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蝦骨力T-Shirt



歡迎多給意見嚕!!什麼像蜥蜴.蟲蟲.等都可以!


畢竟感官不同,好話就不多說,但也謝謝嚕!!


歡迎不同的意見!!感恩!!


初稿,您的意見,日後會有更棒的風格嚕!!


 


but本人喜歡嚕!想看看大家的想法及眼界!!


 


小小小開心不睡覺動畫設計師Ben-Z(Bb愛的小窩)


12 則留言:

  1. 我喜歡蝦的造型,但正面的字似乎太多太大,讓整個衣服感覺塞的滿滿的,有點擠的感覺唷.....^____^
    [版主回覆06/20/2008 17:03:20]嗯嗯!!好的!!被這麼一說真的有那樣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你要賣T-Shirt阿@@"....還是買魚送T-Shirt 
    個人覺得 T-Shirt 正面的圖案太滿囉...
    你的個人相片那張也也不錯阿..綠底白字黃魚~^^
    [版主回覆06/20/2008 17:02:34]
    幫朋友做的!!嘻嘻!!
    喵的意見我會留意的!!感謝!!

    回覆刪除
  3. hi..即然是好朋友..就不客套...直接說出偶的感覺唄..
    主體和強調的是蝦..以蝦為主視覺...
    所以建議左邊的英文字不用太大..這樣有宣賓奪主的感覺...
    英文字口以小小的..字體活潑一點...用以顏色來做凸顯及襯脫主體
    大概是這樣囉...^_^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可以在袖子上面有設計 例如文字加在袖子邊邊~然後字體可以有黑色跟別的顏色的漸層 讓畫面更有變化^^

    回覆刪除
  5. 另外提供一下一個站..超多英文字型下載....國外的站...妳口以企參考看看囉..
    http://www.dafont.com/new.php

    回覆刪除
  6. 個人也是認為那個直排的字體太大…太重。其他都很ok啦~~~

    回覆刪除
  7. 我對牠的第一印象是,牠是阿福變的...,畫得很棒,線條很有力,但不是女孩會愛的風格,蝦骨力跟維骨力音還蠻像的,念起來也順口,老實說,這隻蝦子長得賤賤的,又叫蝦骨力,哈哈!應該會有人喜歡這風格吧~

    回覆刪除
  8. 蝦子的造形蠻可愛的
    視覺重心稍偏右
    整體縮小一點也許就不錯了!!!
    我喜歡背後的那個

    回覆刪除
  9. 信草莓得永生2008年6月20日 凌晨2:54

    HI  我子涵
    我的感覺跟大家也差不多!
    竟然蝦的圖案是主題
    其他的東西可以不用這麼起眼(大)
    外加個人的喜好 不喜歡圖案這麼大
    喜歡一眼就看出整體的適中大小(在胸口等等)
    或著出現在衣擺左或右側 做個俏皮的感覺
    純個人喜好

    回覆刪除
  10. 恩恩~每個人對設計感觀都不一樣~~
        我比較喜歡後面的小圖案設計~
    當然前面的排列也不錯.
       可以試試類似剪影或色塊之類的設計~
    畢竟像這樣把圖案放在衣服上的設計已經太多了~~~
      這是小的一點點小小小.............建議 :)
    加油喔.

    回覆刪除

  11. 這隻蝦子好口愛唷
    是你作品中我最喜歡的!
    我也覺得旁邊英文字樣太大了點
    比例上會佔去大部分視覺
    這隻蝦子我好愛唷
    送我送我,哈哈

    回覆刪除
  12. 蝦子很CUTE...但字的排列部分及大小或許可以改一下
    背面可以再豐富一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