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 與(氣度) 決定了你對生命的高度. 鯛穴龍窟一個我與生命溝通交流的平台


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好興奮~!好緊張~!好開心~!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前幾天,到水族館看魚,看到自己喜歡的魚,夢寐以求的魚隻,當時還在跟同事聊那種魚,沒想到就出現在我們的眼前,當然二話不說就抓啦!店老闆願意讓我自己抓魚自己挑魚,我開心的手拿著魚網,放下自己的nobook,背包,安全帽,雨衣,就小心翼翼的撈魚,眼明手捷的對目標魚試好,果然!不到一分鐘我撈了兩隻好美麗的奈及利亞紅公魚(因為母魚我很多),我興奮之餘,還帶點緊張,我知道是開心,是陶醉,是我童心又起.這感覺好久沒有了!就好像小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去夜市撈金魚一樣的興奮,一樣的開心.不經意的回憶起童年抓魚,撈魚,釣魚,養魚的往事,好開心,好天真,好活潑,好自在.


抓完時,我請老闆幫我打包,手還不自覺的微微發抖,似乎還可以聽到自己的心跳聲,感覺的到自己心跳的脈動,也許是我太開心了,好喜歡這感覺,我相信很多朋友也有類似這樣的感覺,也許不是對魚,也許是對其它事物,也許是對自己的愛人,總之,我很開心!!做點讓自己開心的事,是一定要的呦!


聽聽自己的聲音,感覺一下心的渴望,放下拘束,去做吧!我想這是最童真最開心的一刻!!


3 則留言:

  1. 是奔馳的第一次嗎?
    這麼緊張又興奮的喔?
    [版主回覆06/26/2008 14:49:41]不是第一次,但離第一次有十幾年嚕!!
    謝謝光臨!!

    回覆刪除
  2. 哈哈妳真速童心未冺ㄋㄟ
    [版主回覆03/29/2010 09:46:52]哈哈!!是丫!!但這樣生活起來應該比較快才是!!嘻嘻!!^^

    回覆刪除
  3. 哈哈妳真速童心未冺ㄋㄟ
    [版主回覆03/29/2010 09:46:14]哈哈!!是丫!!但這樣失活起來應該比較快樂才是!!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