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 與(氣度) 決定了你對生命的高度. 鯛穴龍窟一個我與生命溝通交流的平台


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情感








這三年來我始終壓抑著一股來自內心的力量,對很多事情默而不語,漠不關心.雖然得到了耳根的清靜,內心卻是複雜的,明明自己不是那麼容易妥協,明明知道自己不能再作停滯不前浪費時間的事情.內心的掙扎終究騙不了自己真實的情感.


然而處在現在這樣的焦灼奘態下,情感是最忠實的聲音,冥冥黯然底下,或許是該好好面對自己情感的時候了,即便是感情的糾葛,還是現實的羈絆.我想這是我自己成長的過程,難道就是得對所有事情都失去熱忱才叫成長嗎?我很肯定的是內心的情感絕對會扎扎實實的給你一巴掌,並打醒自己最真實的感動.........此時才是真正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