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 與(氣度) 決定了你對生命的高度. 鯛穴龍窟一個我與生命溝通交流的平台


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channa asiatica "red spots" 真'珍珠赤雷龍 20120808




父親節吃完祝賀蛋糕及陪父親觀論三國後,我就又跑到我的專屬空間(鯛穴龍窟),今天只拍了珍珠赤雷龍,他漸漸不怕人了!只是生性謹慎的牠每個動作舉止都小心翼翼的,沒有半個含糊的浪費!也因為他的謹慎使得牠在我的雷龍群中顯得特別的特立獨行.


5 則留言:

  1. 這是七星鱧的中國版?身上不都是白點嗎?

    回覆刪除
  2. 請問大大,我們家的魚虎阿? 頭部都有一個一個洞 感覺不想是打架的傷痕,看起來就是蟲蟲蛀的:((
    怎麼辦呢?? 那已經都用藥治療了還是不行欸 請大大幫幫我!!!!

    回覆刪除
  3. 請問大大,我們家的魚虎阿? 頭部都有一個一個洞 感覺不想是打架的傷痕,看起來就是蟲蟲蛀的:((
    怎麼辦呢?? 那已經都用藥治療了還是不行欸 請大大幫幫我!!!!
    [版主回覆08/13/2012 17:29:31]抓出來瘓部塗藥!可能跟你為的食物也有關係^^
    不知道你餵他吃什麼,魚哪哪買的?這都有帶蟲的風險><
     

    回覆刪除
  4. 那請問大大把魚虎抓起來用黃藥就可以了嗎??  那水質方面要怎麼處理??

    回覆刪除
  5. 那請問大大把魚虎抓起來用黃藥就可以了嗎??  那水質方面要怎麼處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