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 與(氣度) 決定了你對生命的高度. 鯛穴龍窟一個我與生命溝通交流的平台


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channa bleheri七彩雷龍 育幼20120424

魚種:channa bleheri (rainbow snakehead fish)七彩雷龍


時間:近三週記錄!


仔魚尺寸:約1~1.2cm


伙食:親魚公魚全天候護子,開始進食,(比以往經驗提早進食),母魚為了生產附中的卵,會積極的進食.幼魚此階段食豐年蝦及親魚的卵.也開始會吃細碎飼料^^



6 則留言:

  1. 幸福的小魚在好的環境跟細心又有經驗的母魚帶.自然長的快又壯...
    [版主回覆05/05/2012 00:49:30]是呀!!現在有2.5cm了

    回覆刪除
  2. 會吃蝦!就可以撈出來另外養了
     
    這樣大比較快
    [版主回覆05/05/2012 00:48:44]有兩周不在國內!!回來後看到小魚長大!!親魚帶他們長到2.5cm!!真是厲害!!
     

    回覆刪除
  3. 真是期待~
    快快長大吧!!
    [版主回覆05/05/2012 00:47:00]謝謝^^

    回覆刪除
  4. 用水族館賣的紅蟲塊也可以餵牠們嗎?
     
    [版主回覆05/05/2012 00:45:00]可以!!但不要以這為主食!!會比較好!!

    回覆刪除
  5. 就是上次~我養的魚虎,現在養在四呎缸然後吃東西野越還越會吃只是都不吃小魚以外的東西!
    [版主回覆05/06/2012 15:11:58]沒關係!!吃久會膩!!就會吃別的!!會吃就好!!不吃就麻煩嚕!!

    回覆刪除
  6. 讚啦~好多小七彩!
    期待進一步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