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 與(氣度) 決定了你對生命的高度. 鯛穴龍窟一個我與生命溝通交流的平台


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大點心~~米蚤









當雷龍親魚卵不夠餵食,可以階段性的餵食圓蚤,當小魚到某個大小時,可以再以比圓蚤還大的米蚤來加以補充!!


小魚要長得快!!這東西肯定扮演著關鍵角色^^ 


7 則留言:

  1. 富淞床董小周2012年3月16日 晚上9:32

    感謝分享唷 很專業的格
    這個假期天氣晴朗
    很適合
    歡迎您也可以到我個格子走走逛逛

    回覆刪除
  2. B大這個哪裡弄得...我也想要

    回覆刪除
  3. 請問大大!如果要把兩隻雷龍養在四呎缸,要去被怎樣的佈置,我希望的是簡潔有力我要的是有牠吃餌的視覺感,是可以放白沙,木頭,這樣就OK了嗎?還是要補衝別的東西,希望大大(指點)  因為小弟養的是大型雷龍(小盾鳢)            (拜託指點~)

    回覆刪除
  4. 請問大大!如果要把兩隻雷龍養在四呎缸,要去被怎樣的佈置,我希望的是簡潔有力我要的是有牠吃餌的視覺感,是可以放白沙,木頭,這樣就OK了嗎?還是要補衝別的東西,希望大大(指點)  因為小弟養的是大型雷龍(小盾鳢)            (拜託指點~)
    [版主回覆03/26/2012 09:23:08]抱歉!!晚回了^^盾鱧 很兇悍的噎!!你的需求就是簡單!!那我想白沙+木頭就差不多了 !如果要加點點綴的造景!!我想放點水草吧!!(會飄浮的或是不單心他被衝爛的那種....推薦小榕之類)  如果兩隻打起來!!你可能要考慮隔離嚕^^

    回覆刪除
  5. 部會部會~ 想請問大大,我家的小盾跳出來,發現時身上還有點濕潤 可是放下去時就都要動不動的= =
    我有放先黃藥下去了! 希望牠會好起來?
    [版主回覆03/27/2012 20:25:43]要看他的生存意志了!!我有過3次經驗!!兩次活過來1次失敗!!我想這可能跟它們離開水的時間長度有關!!但是如果這期間!!不幸又染上黴菌就比較麻煩了!!

    回覆刪除
  6. 哇 大開眼界^^
    [版主回覆04/01/2012 20:00:42]這個可能大山鰱會嫌吃不飽,牙縫都塞不夠!! 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請問大大~ 藍腹雷龍 牠是(巨鳢Channa marulius ara)嗎? 你是否有清楚的照片?
    因為我想搞懂這種雷龍
    [版主回覆04/01/2012 19:55:54]大型種以上的我興趣就比較低!!也許你可以上網查查看google一下!!應該會有很多資料^^大型魚很有氣勢但相對的食量也很驚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