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 與(氣度) 決定了你對生命的高度. 鯛穴龍窟一個我與生命溝通交流的平台


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2011台灣國際觀賞魚博覽會(fish)

101也設計在水族裡耶,蠻有趣的創意!!看魚之餘看創意,也是一種學習!!裡頭養了台灣溪裡的原生物種,馬口一枝花.紅貓溪哥.石賓等,但顏色似乎炮掉了,沒有我養的好(自豪中)哈哈.

這魚忘了叫什麼了!但他挺有趣的!!頭永遠都依直看著地面!!地上也許真的有黃金耶^^哈哈!!但我想雷龍應該很愛吃他們^^歐呼呼^^



這我要佩服人工的力量,既然可以做出這樣的顏色!!實在太不自然又太驚艷了!!也許這是另一種我不可能涉入的境界!只能說這研究團隊太厲害了^^ 人為不自然之美也是一種境界^^  真神呀!!^^




展鬥,一直有迷他們的玩家,也有不少大大小小的活動,他好玩的地方不外乎可以自行配種創造初話題外,再來就是他展鰭鬥艷的張力,實讓展鬥迷們一路狂熱下去^^


去年也拍了一張大鬍子異型,我想他的模樣真的可以吸引很多觀眾的目光^^



哇!!他是銀帶卻有個醉人的名子,叫雪龍!!雖然有點掉鱗,但還是非常亮眼,更有嚇人的價格(50萬台幣).不過我還是覺得我的雷龍比他有價值!!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