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 與(氣度) 決定了你對生命的高度. 鯛穴龍窟一個我與生命溝通交流的平台


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日蘭_夏卡爾_張口

張口吃飯了^^ 有豐年蝦及飼料在肚肚的細照!!打算兩者混著實驗看看!!可與現金兄那的(夏卡爾)做個對照組,應該蠻有趣的!!


小江大大說好魚要自己生,.自己叨比較有機會.小江大大!!你看我跨出第一步啦^^ 哈哈!!


現金兄說好魚用錢買到的感覺就少了些什麼,玩魚一定要玩繁殖,才能真的享受整套的玩魚過程,這時得獎才是實至名歸呀^^   阿智兄!!你看我雷龍有好料可x(噓).......哈哈!!











 


2 則留言:

  1. 賓士大,日蘭又進階了~~~~~恭喜啊
    如果我們養日蘭的幾個都會自己生,那以後日蘭就更好玩了.........一起加油
    [版主回覆04/07/2011 09:16:32]典哥!!我只是臭熱鬧啦!!哈哈!! 也許那時候的某年就有所謂的存正((((台灣蘭壽))))這個名詞出現^^

    回覆刪除
  2. 加油等拿到獎就知道那種爽是無法形容的
    [版主回覆04/11/2011 09:46:41]謝謝小江大指點,我可以想像的到!! go go加油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