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 與(氣度) 決定了你對生命的高度. 鯛穴龍窟一個我與生命溝通交流的平台


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黑鰡地圖龜





黑鰡地圖龜,蠻容易上手的寵物^^   魚缸太髒了,玻璃太髒了卻意外的有種野外叢林的感覺^^ 哈哈!!

4 則留言:

  1. 嗯~~感覺你是潛水下去拍的!!哈....你家快變動物園了吧!?
    [版主回覆12/13/2010 14:04:48]哈哈!!雖然不太乾淨,卻有意外效果!!^^
    動物園的話,我家人會先把我趕出去><.

    回覆刪除
  2. 好帥的背脊....
    [版主回覆12/14/2010 11:15:10]照片用好在寄給你呦^^   全家福^^

    回覆刪除
  3. 天空藍得讓人感覺寂靜.2010年12月14日 凌晨4:44

    XDDD 看樣子真的越玩越多元了  B大 你那邊還有七彩雷龍嗎??
    最近手癢了

    [版主回覆12/15/2010 09:43:46]要等呦!!
    有再通知你^^
     

    回覆刪除
  4. 很特別ㄟ 看起來很猛的樣子
    [版主回覆12/17/2010 12:28:10]只是造型不太一樣!!其他跟台灣的斑龜幾乎是一樣的習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