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 與(氣度) 決定了你對生命的高度. 鯛穴龍窟一個我與生命溝通交流的平台


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channa aurantimaculata 臥龍朝政

channa aurantimaculata


假日打理庭院,抓了幾隻蜈蚣,就順手為雷龍群們加菜!!菜園抓的傲蝦也淨身許久,同樣的也給雷龍們加菜,我想他們也懂得加菜的感覺,毫不猶豫大口大口的咀嚼下腹!!就好像在吃乖乖一樣,嘎嘎作響,嘩然下肚!不亦樂乎!!

3 則留言:

  1. 水唷 我喜歡她的水藍色背鰭... 光看到那些翻砂,我想他們是樂在其中
    [版主回覆11/24/2010 09:12:23]砂的好處,我也會寫一篇文章真對雷龍魚來的.

    回覆刪除
  2. 大大您好
    他們也吃蜈蚣跟螯蝦喔
    那蜈蚣要餵時要打死還是不用?螯蝦要去頭去殼嗎?殼很硬捏!!
    謝謝
    [版主回覆11/24/2010 09:10:37]不用打死,也不用去頭去殼呀!!只要找雷龍口器剎不多大小的即可^^
    但我覺得再大的他們也是有辦法喀掉的!!(他們咬合力也是一決,動物星球頻道monsterfish有一集介紹蛇頭魚,他們在空咬時也是咖咖作響,可見咬合力肥同小可)
     

    回覆刪除
  3. 對阿,我有鋪底砂都會挖一個洞!真的很北爛!
    [版主回覆11/25/2010 09:39:39]如果是種水草的就會覺得很北爛!!
    牠們挖洞是習性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