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 與(氣度) 決定了你對生命的高度. 鯛穴龍窟一個我與生命溝通交流的平台


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Channa aurantimaculata 黃金眼鏡蛇雷龍(blue type)




當前伙食:


副食~野採澤蛙.野採螯蝦.野採溪蝦.野採黑殼蝦.淘汰鈴木東錦.淘汰日蘭.淘汰短鯛.三眼恐龍蝦.


主食~朱文璟.高夠力龍魚飼料.大肚魚


當前體長:22cm


外觀特出色:虎斑紋不明顯,黃斑稀少,白底在陽光照射下呈現藍色光澤.(色彩還不穩定,待日後成長穩定後斷定)


6 則留言:

  1. WOW 果然是精挑細選,藍邊特別多...野採螯蝦還沒有試過, 有先剝殼嗎? 哈哈 不過那天抓到壁虎我是有試過 一下去就被KO 連拍的來不急已經吞下去
    [版主回覆11/16/2010 10:56:33]沒去殼耶!!就抓它們可吃的大小,你會聽到像是吃乖乖的聲音^^下次抓螃蟹試試^^
    壁虎我家的是呆呆的會自己爬進去魚缸內,自然的就變成魚的食物,當然包跨蟑螂.....很瞎吧!!我當時還有點擔心說!久了沒異樣就寬心了^^

    回覆刪除
  2. 哈哈/蟑螂都來了!真的有感覺他變的很有肉喔!他的眼睛有磨缸喔?
    真的是不賴的個體喔!吃太硬不怕刮傷腸胃喔??是我就很擔心
    [版主回覆11/17/2010 09:16:58]看它到底能吃些什麼嚕!!
    眼睛那是反射與折射的光暈!!之前有感冒是真的^^
    基本上不能吃的不能咬的她們會自己吐出來的^^

    回覆刪除
  3. 好亮麗的色彩
    [版主回覆11/17/2010 14:29:09]^^  當初也是因為他們華麗的色彩而注意他們,養久了之後發現他們凶悍的背後也有柔情的一面耶!!就更讓我對他們著迷^^

    回覆刪除
  4. 板大~~
    請問黃金眼鏡蛇可以跟七彩雷龍混養嗎??
    這能長多大呢??
    桑Q^^
    [版主回覆11/24/2010 09:19:43]黃金眼鏡蛇雷龍是屬於中大型雷龍會長到50cm左右,七彩雷龍是屬於小型雷龍,長到15cm就以淨算是很大了,所以你要混養的話,七彩雷龍有可能等到黃金眼鏡雷龍長大會被當泥鰍吃掉嚕><.
    但如果你是從小一起就培養關係,不被吃掉的可能性就提高嚕!!這在日本有位玩家看見過,但他都是餵食飼料,也許餵食活餌可能情況就不一樣了.
    以上參考嚕^^......歡迎加入雷龍的行列^^

    回覆刪除
  5. 哇~
    那眼鏡蛇雷龍還挺大的說...
    目前養的七彩和虎斑恐龍和平相處中^^
    從小養養在一起.不會打架
    不過七彩雷龍沒什麼長大....
    請問還有什麼算中型的雷龍呢??大約成體30~35CM)
    QQ
    [版主回覆11/25/2010 15:30:22]幻彩紅寶石雷龍.珍珠赤雷龍.藍閃電皇后雷龍.幻彩藍寶石雷龍....等
    等虎斑恐龍長大,也有可能把七彩雷龍當泥鰍吃嚕^^

    回覆刪除
  6. B哥~~~~ 哪邊有螯蝦可以野採阿?
    我家的鱷龜已經餵到不知道要餵什麼了.....
    有野採的螯蝦可以找的話 來幫他換換口味XDDD
    [版主回覆12/24/2010 10:12:38]明年帶你去!!  也抓的到螃蟹^^ 晚上去抓比較好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