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 與(氣度) 決定了你對生命的高度. 鯛穴龍窟一個我與生命溝通交流的平台


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黃鱔 part2








叔叔說比這大一倍的在他肚仔裡,這各小隻的給你養.......我聽到實在太不屑了(倪亞達的口頭禪)^^.說實在上次叔叔還釣到快要25cm的三角鮕,真的好大,我把他送給我台灣原生種的朋友去鑑定品系.看看它是何方神聖.


PS:叔叔!!你真是太神了^^


2 則留言:

  1. 快快ㄑ問問哪釣ㄉ我們ㄝ來ㄑ抓哈哈...
    [版主回覆10/19/2010 13:49:01] 嗯嗯!!詳細地點我在問問嚕^^
    不過,我叔叔的釣法,說是他一吃就要趕快拉,不然就要跟他浩很久,不划算!!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他知道的都是雷龍釣點....前天他跑去釣泰國雷龍(破壞生態的那一種)
    釣到一條53公分的結果燉補...肉質不錯喔....自己養的魚捨不得釣...
    改天去BB家釣
    以前鱔魚都是用手抓的!!要找池塘有水草的地方或是有洞,很好玩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