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 與(氣度) 決定了你對生命的高度. 鯛穴龍窟一個我與生命溝通交流的平台


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big eye snakeheadfish




又來一個案例>< 出目雷龍.金魚有出目金,在大陸稱之為龍睛,可是蛇頭魚也出現出目的個體也太瞎了,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只能說這位日本人的品味別出一格.如果我的雷龍養成這樣,我會很難過的><.


導致這樣的情形可能有以下幾點以供參考


1.過度操魚,要讓魚隻短時間內快速長大,吃的很優渥,骨骼成長過快,肉質發達,外部器官成長不夠快而導致出目,可以說發育不協調的後果.


2.壓力變換太快,下藥操水間接影想魚隻,在這樣的變換下,導致不平衡而產生出目現象.


3.冷熱變換過高,在日本可以說氣溫較牠們原生地低,在加溫水中成長,倒置過度依賴加溫器,造成換水作業複雜,冷熱水激盪下,導致出目症狀.


4.魚收驚嚇過度倒置出目,....這點有點搞笑,但也很有可能,時常受驚嚇,受壓過度而至.


5.魚隻時常衝撞,白話一點就是撞牆或是撞缸,震盪下導致出目.


6.先天性出目,人工過度繁殖,過度改良的基因突變種,或是說基因弱化而導致身體缺陷,駝背.出目.短小肥胖......等等.


以上幾點參考嚕,待雷龍迷們一個新的借鏡.戒境.


參考資料來源:http://blogs.yahoo.co.jp/nakataka2004jpjp/35418431.html


圈出部分為突變區


 


8 則留言:

  1. 噗 凸眼怪魚 ....幻彩紅寶石的特色都喪失掉
    [版主回覆06/29/2010 17:35:10]對我來說他喪失了蛇頭魚該有的威嚴及架式><.
    但看到這也真讓我大開眼界.阿本吶真的太瞎了><.

    回覆刪除
  2. 被文章壓垮的偏執狂ˇ2010年6月29日 凌晨2:37


    還是原本的樣子卡水....

    [版主回覆06/29/2010 17:42:32]是呀^^
    還是原來的樣子比較有氣勢^^

    回覆刪除
  3. 天啊!見鬼了,可以讓我深深牢記在心!
    別過度餵食了,又搞壞水質
    [版主回覆06/30/2010 09:24:15]對呀!!警惕自己,該謝謝阿本吶的這各案例><
    go go加油^^

    回覆刪除
  4. ☜ 叮噹之王 ☞日本蘭壽&土佐金2010年6月29日 上午11:06

    ㄏㄏ~各取所好吧~
    [版主回覆06/30/2010 09:25:43]的確是!!
    搬家作業7月中可以告一各段落,屆時在繼續畫5條線嚕^^

    回覆刪除
  5. 近視眼.太深了啦嘿嘿.甘武摳寧!!
    [版主回覆06/30/2010 12:30:39]也有可能喲^^ 要配小林眼鏡呢?還是寶島眼鏡呢?   哈哈^^

    回覆刪除
  6. 傑瑞的魚世界2010年7月1日 凌晨12:11

    身體變形+出目
    又是一個亂搞的案例
     
    [版主回覆07/04/2010 18:47:31]是呀!!真是無奇不有呀^^

    回覆刪除
  7. 自從眼鏡蛇讓給朋友養之後~ 好一陣子沒養雷龍了...結果看到這個... 阿痾 = =" 阿本阿就是硬要跟人不一樣就對了...跟台灣賽豬公很像... !! 硬要像灌米腸這樣去灌魚,魚都不像魚了 = =" 有點噁心!!

    [版主回覆07/06/2010 10:08:39]我想這圖就讓大家見識見識嚕^^
    說不定那位日本人喜歡這樣的造型呢!!別人喜歡我門也不能多說什麼嚕^^
    不過!!!我還是喜歡他該有的體態就是^^

    回覆刪除
  8. 嚇到脫窗...
    這個好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