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 與(氣度) 決定了你對生命的高度. 鯛穴龍窟一個我與生命溝通交流的平台


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鯛穴龍窟(躍進)


新圖像,新觀念,新氣象,新故事.

6 則留言:

  1. 不愧是搞設計的!!--------屌
    [版主回覆05/13/2010 10:00:56]呵呵!!還好啦!!感覺是一天一天都在進化!!也許哪天我又要突進了^^

    回覆刪除
  2. 你好:我是西非短鯛的愛好者,但是高雄跟本找不到什麼西非短鯛,不知大哥是否可以介紹一些有繁殖的朋友,我想買幾對回來飼養,摩安達和虹彩是我的最愛,打擾的地方請見諒!謝謝!
    [版主回覆05/17/2010 09:48:23]目前野生標準的摩安達沒有引進呦!!
    虹彩這就還有!!
    如果你想要,我是可以請朋友幫你抓!!但又怕不是你喜歡的個體><.
    所以就看你的打算嚕!!至於人工的摩安達,我認為他只是雜交的翡翠鳳凰,不是真的碧玉鳳煌><!!
     

    回覆刪除
  3. 你好:謝謝你的回應!那可否請你幫我抓一對虹彩,含運費一共看是多少我先匯給你,謝謝!
    [版主回覆05/17/2010 12:21:44]我會先請朋友報價!!再通知你嚕^^
    再給你他的帳號,記得給我你的收件人.地址.電話.及後五碼.

    回覆刪除
  4.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你好:魚我收到了!很健康謝謝你!如果有機會遇到有人要賣摩安達時請通知我一下,謝謝!
    [版主回覆05/20/2010 14:18:33]嗯嗯^^ 
    我所知道的西非玩家,也在找這種魚了說!!只能期待魚商進了^^
    到時再通知你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