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 與(氣度) 決定了你對生命的高度. 鯛穴龍窟一個我與生命溝通交流的平台


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Channa ornatipinnis幻彩藍寶石雷龍(頭部特寫)

注意呦!!好的Channa ornatipinnis幻彩藍寶石雷龍他的嘴唇會是橘黃色呦!!這也是牠健康的指標之ㄧ!!






4 則留言:

  1. 謝謝 Ben-Z 大大 詳盡的解答
    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2. 您好
    請問一下雷龍魚在水族館找的到嗎???
    小弟住高雄 看了您的相簿後 開始在水管找魚 但好像都找不到....
    您的魚真的養得很棒!!
    [版主回覆04/07/2011 09:08:02]高雄我就不清楚了!!可能要多跑幾家啦!!或是你請你比較信任的店家幫你訂魚嚕!!
    我這是有機會請朋友幫你訂魚,但是要寄到高雄會有風險,風險買家願意承擔我朋友就願意幫你寄魚道您府上^^
    不過目前雷龍的種類不多就是^^ 不知你像中哪一種雷龍呢?

    回覆刪除
  3. 您好
    不知道一呎半的缸適合哪種呢??
    因為我是養了對龍紋 後來發現您的部落格又中了雷龍的毒
    不知道價格方面大約是多少呢??讓我參考一下 謝謝喔~~~

    回覆刪除
  4. 哈囉
    抱歉一直打擾您 不知道七彩雷龍會不會攻擊短鯛呢??
    再次感謝您的耐心回應喔~~
     
    [版主回覆04/13/2011 16:38:54]這個我不敢保證不會,但是我曾經跟短鯛一起養過,我也有朋友跟短鯛養在一塊!!
    如果真的要一起養,建議你找大一點的短鯛,或是小隻的七彩雷龍,只要他不能一口咬,習慣彼此後就會比較o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