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 與(氣度) 決定了你對生命的高度. 鯛穴龍窟一個我與生命溝通交流的平台


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龍吻

龍紋vs雷龍


限制級!!未成年請勿觀賞!!................................................血腥.暴力.殘忍.噬血.機動.冷酷!!


養短鯛的朋友抱歉嚕!!


 






5 則留言:

  1. 是活餌嗎?

    [版主回覆12/10/2008 13:35:39]在肚子裡是死的!!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吃的好像是短雕...
    [版主回覆12/10/2008 13:36:25]龍紋!

    回覆刪除
  3. 好高級的飼料喔
    [版主回覆12/10/2008 17:06:23]不好意思!!傷眼了!!

    回覆刪除
  4. 看來我要找天去你家了,把那些危險的短雕給救回來....
    [版主回覆12/11/2008 13:34:18]嘻嘻!!歡迎!!我也是情非得已!!病魚.淘汰魚.畸型魚.有的是朋友的淘汰魚!!
    如果他們都健康,醫的好,也不會入龍口的!!那是一種爭雜,一種很矛盾的感覺!!
     

    回覆刪除
  5. 會不會吃太好....
    [版主回覆12/11/2008 13:34:58]抱歉!!傷眼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