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 與(氣度) 決定了你對生命的高度. 鯛穴龍窟一個我與生命溝通交流的平台


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幻彩藍寶石雷龍)Channa ornatipinnis

與Channa pulchra(幻彩紅寶石雷龍)很相似!發現於緬甸的鄉間小溪流裡!色彩豐富多樣!!


有點稍瘦又挑食,目前在驅蟲調理中,算是稀有魚類!!看的到她的鉅齒牙!!頗有殺氣!!期待她健康美麗!!





















2 則留言:

  1. 最近古代魚真的夯...
    [版主回覆08/22/2008 16:37:35]嗯嗯!!我又回去玩古代魚啦!!

    回覆刪除
  2. 你好, 你這隻雷龍應該是"Channa ornatipinnis". 幾年在緬甸發現的新品種; 最近和另ㄧ種長相和背景很類似的"Channa pulchra" 一起進口台灣.
    [版主回覆09/01/2008 11:25:09]好的!!謝謝你!!很棒的資訊!!

    回覆刪除